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合肥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
2019-10-30 11:33  

作者:余何编辑:来源:科研处(研究生处) 

 

http://www.hzu.gx.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19/11/04/3m2g8nzlts.jpg

 

1029日下午,我校与合肥学院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吕海波副校长见证签约并致辞。

合肥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司靖宇、我校科研处(研究生处)副处长吴庆华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吕海波对合肥学院给予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学习合肥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先进经验,推动两校之间在科研、学科、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

合肥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樟树对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两校同为地方应用型高校,应当加强合作、抱团发展。

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期间,合肥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合肥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相关人员,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及硕士点建设学科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