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厅长曹坤华到校调研
2019-09-25 11:47  

作者:黄雯雯 文/ 邸帅超 图来源:校报记者团 

http://www.hzu.gx.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19/09/24/4np0imcwp4.jpg

 

923上午,自治区科技厅厅长曹坤华一行到校调研,先后参观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副校长吕海波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各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在农产品资源开发和深加工、碳酸钙资源的高效高值利用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http://www.hzu.gx.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19/09/24/372b1vpwpe.jpg

 

曹坤华对我校与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开展科教融合、产教研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食品、材料两大科技创新平台上具备了优秀的教师团队,希望我校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好地方产业行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