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研处举办村镇学院桂岭镇教育精准帮扶项目启动仪式
2019-10-24 12:33  

作者:吴庆华来源:科研处 

 

http://www.hzu.gx.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19/11/03/3g8kqg4xt4.jpg

 

1022日上午,我校村镇学院专项项目之“八步区桂岭镇教育精准帮扶服务项目”在启动。我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八步区桂岭二中校领导、项目主持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桂岭二中校长罗意广介绍了桂岭二中的总体情况,表达了桂岭镇学校在德育培训、教师专业化职业技能培养以及科技运动会学生科技素养养成教育上的迫切需求。

科研处副处长吴庆华从村镇学院项目管理的角度强调了项目开展的具体要求。

双方还就充分利用贺州学院“一院三馆”设施开展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交换了想法和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