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广西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举行
2020-09-25 15:48  

 

 

924日上午,我校与广西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广西科技大学举行。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双方负责人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全体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见面会。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研究生学习等情况,并希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能够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尽早适应新角色,不断提升自己。

我校研究生处代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联合培养研究生情况、联合培养优势以及海外学习风采,希望研究生新生按时完成广西科技大学的基本学习,尽早到校开展实验研究、毕业设计和学位论文工作。

师生们还就今后的学习要求、课程选择、学习规划、研究方向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我校代表一行参观了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广西糖资源绿色加工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交流会谈,是两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良好开局,将对我校的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