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成为广西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2020-11-06 15:35 余何 

 

 

近日,我校获批成为广西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这是我校与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贺州市国知知识产权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建“贺州学院知识产权基地”之后,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标志着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

据悉,广西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是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教育厅批准设立。基地将以知识产权培训和人才培养为抓手,健全和完善培训基地的管理运行机制,强化知识产权教育,创新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为全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