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20年广西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项目验收自评工作布置会
2021-03-10 16:30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17-2020年广西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项目验收自评工作布置会,校长助理王仲民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文件精神,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最新发布的《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并对我校2017-2020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项目验收自评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流程、时间进度、具体要求等做了部署安排。

王仲民强调,本次验收自评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要求各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验收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为迎接自治区专家组检查和下一轮硕士点建设做好准备。

学校研究生处、学位授权点、支撑学科、公共建设体系及其他新增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