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贺州活动启动暨广西知识产权培训(贺州学院)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04-24 15:45 董星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422日,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贺州活动启动暨广西知识产权培训(贺州学院)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行。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宋洪浪、贺州市副市长罗声鸣、自治区教育厅科研处处长黄青云,我校校长吴郭泉出席仪式。

学校副校长蒋红星主持仪式。

 

 

宋洪浪、罗声鸣、黄青云、吴郭泉共同为“广西知识产权培训(贺州学院)基地”揭牌。我校与贺州市市场监管局签订共建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机构合作协议,与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广西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贺州学院)的成立,是贺州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新举措,基地将以公益性服务为先导,积极开展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培训,服务贺州“3+6”重点产业集群,为贺州乃至广西培养出更多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

宋洪浪希望我校把握好知识产权发展形势,依托知识产权教育资源优势,突出学校在网络建设领域的特色优势,注重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为贺州市创建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创新力量,为进一步促进全区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期间,举办了广西知识产权培训(贺州学院)基地第一期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专家郝伶同、狄文桥、范红军,以及广西中青年知识产权专家何崇康分别作《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新一代地方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应用》《如何有效提高专利检索技能》《知识产权基础及案例分享》报告。

学校科研处、图书馆、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要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和高新企业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