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为贺州学院颁发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入选通知书
2021-05-14 11:44  

510日下午在贺州学院,自治区科技厅港澳台英才聚桂项目执行管理机构-广西海科加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合伙人黄志勇代表自治区科技厅,为贺州学院颁发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入选通知书并开展座谈,市科技局义毅调研员与何瑛科长应邀参加有关活动。

据悉,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是自治区科技厅为加快引进港澳台高端人才设立的人才专项项目,旨在加快构建以“东融”为重点的广西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通过接收港澳台三地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到桂开展科研工作,丰富和充实广西科技创新人才队伍,进一步推动三地与广西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共赢发展。

本次贺州学院桂港澳蔬菜跨境电商平台合作与发展研究工作项目,是首个入选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的立项项目。贺州学院通过该项目,成功引进澳门叶桂平博士担任项目研发负责人。叶桂平博士将带领项目团队在供港供澳农产品在交易、结算、溯源检测、物流配送术等跨境电商平台领域开展研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