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服务
2021-06-18 18:26  

 

2021年6月17日下午,校长助理王仲民带队、科研处长处长助理余何、材化学院莫福旺博士、教师何崇康和谢泉文,一起前往贺州市平桂区中国有色集团(广西)平桂飞碟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校长助理王仲民向公司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转型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借这次走访机会,邀请谢志刚董事长以后能进校考察交流,双方开展更务实的合作。

中色平桂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志刚对王仲民等一行来访表示感谢,就公司当前的业务板块及其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希望今后能跟贺州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重点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合作。

座谈过后,我们跟飞碟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更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交流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