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终期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1-07-07 18:41  

 

2021年6月23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广西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终期评估工作布置会。学科办传达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广西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终期评估文件精神及学校自评工作方案,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负责人汇报一流学科自评工作已开展情况及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吴郭泉校长指出,一流学科建设是学校工作中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自评各项工作。

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和学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