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克纯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1-11-05 18:35 马小骅 

 

20211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李克纯副厅长率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开展高校基础研究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调研,我校副校长何星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校碳酸钙产业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   

 

 

李克纯高度评价我校在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我校今后科研工作和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自治区派驻贺州市工业振兴工作队队长、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廖文军,贺州市二级巡视员陈书莹,贺州市科技局负责同志,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科研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