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00万元技术服务合同
2021-12-18 15:08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1216日下午,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李鹏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与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双辉在求真楼会议室签订了总金额100万元的技术服务合同。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杨兴徐、我校副校长黎琼锋出席见证。

据悉,自20209月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我校充分发挥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广西碳酸钙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研究中心、广西碳酸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三大平台优势,协助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功能性高填充母粒、可降解高分子材料、高性能改性塑料等碳酸钙产业下游高附加产品方面开发了数十款新产品,给企业带来了明显的经济效益。

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财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科研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合同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