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社科联举办《社会科学评奖与社会科学研究》专题讲座
2022-04-20 15:02  

     为进一步做好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4月16日晚,我校社科联举办了《社会科学评奖与社会科学研究》专题讲座,邀请自治区社科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平研究员主讲。学校副校长、社科联主席朱其现出席。   

     曹平在讲座中对广西社科评奖活动的历史沿革、评奖的依据、社科研究与社科评奖的对接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朱其现强调,目前是申报的关键节点,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把好质量关,发掘成果的社会影响力,力争今年取得新突破。   

     学校社科联相关人员、有意向申报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教师参加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