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2年申硕达标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2-06-13 17:00   科研处

 

 

613日,2022年申硕达标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230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分管副校长黎琼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研究生处)处长罗杨合主持会议。

 

会上,罗杨合对照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从生师比、博士与硕士学位教师占比、科研经费、生均经费等方面通报了我校申硕工作进展情况。

 

黎琼锋对做好申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进一步增强申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申硕是提升内涵发展质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必然选择,事关学校发展全局,是我们必须通过的大考和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二是对标对表,上下联动,确保如期实现申硕目标。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协调解决具体困难,把抓申硕工作与落实巡视整改、教学督查整改一体推进,相互促进。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学科建设目标责任,与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科研项目申报、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三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形成奋力申硕的强大合力。各部门、各学院、各学位点要聚焦弱项短板,限期补齐补强。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申硕,处处关心申硕的良好工作氛围。加强督查考核,将申硕指标的完成情况与年度考核、评奖评优、绩效分配挂钩,强化督查考核结果的应用,最大限度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活力。

 

2022年申硕达标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