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贺州学院组织“工业振兴特派员—博士服务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22-06-15 09:26  

 

为更好的推进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力争在特殊时期努力做出更好的科研成果,服务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614日下午,贺州学院科研处与贺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平桂分队组织“工业振兴特派员—博士服务团”,深入贺州市黄金珠宝产业园、东方锦和传媒等规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结合贺州学院现有的学科平台团队优势,开展科技创新的社会服务工作。  

 

“工业振兴特派员—博士服务团”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发展方向、业务范围、科技创新、市场需求等企业方面的情况,积极推进我校社会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工作,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向纵深层次发展。  

 

贺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平桂分队队长杨李媛、平桂区发改委罗义练、贺州学院科研处、文化与传媒学院、设计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的博士、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