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贺州学院获批4项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研究专项课题
2022-08-27 17:38  

 

近日,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4个课题获立项。

 

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共4项)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类别

课题负责人

2022ZJY1214

学科核心素养视域下小学英语绘本

阅读教学实践研究

重点课题

陈勤

2022ZJY1375

具身认知视角下英语戏剧教学实践研究

一般课题

严丽

2022ZJY1442

认知图式理论视域下中学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培养路径实证研究

一般课题

何云英

2022ZJY1443

核心素养视域下高中英语1+X阅读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一般课题

杨绣妃

 

请获批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及时登录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信息系统(https://ghkt.gxeduyun.edu.cn/)确认课题状态并积极准备开题事宜。本专项课题申请结题时,需按照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要求提交研究成果,课题公开发表研究成果需在显著位置独家注明“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课题名称》+(课题编号)”字样,未注明或未独家注明的公开发表成果,不视为该课题的研究成果。本课题研究周期为3年〔20228月至20248月〕,原则上不得延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