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贺州学院获批1项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大学生就业研究专项课题
2022-09-28 08:13  

 

近日,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大学生就业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1项课题获立项。

 

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大学生就业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共1项)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类别

课题负责人

2022ZJY1614

“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视域下食品类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路径研究

一般课题

刘英健

 

课题要求在1年内完成,最多不超过2年。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原则上不得延期。本专项所有课题申请结题时,需按照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要求提交研究成果。获批立项的一般课题需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不少于1篇。课题公开发表研究成果需在显著位置独家注明“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课题名称》+(课题编号)”字样,未注明或未独家注明的公开发表成果,不视为该课题的研究成果。

本专项课题按《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等4个文件(桂教科学〔201815号)要求进行管理,由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课题进行过程管理、成果鉴定和办理结题手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