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5项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研学实践教育与劳动教育专项课题
2022-10-08 11:34  

近日,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研学实践教育与劳动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5项课题获立项。

 

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研学实践教育与劳动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共5项)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类别

课题负责人

2022ZJY1786

基于贺州语言文化博物馆的大学生语言文化研学课程开发与实践研究

一般课题

莫勋

2022ZJY1787

非遗传承融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学育人课程体系的实践研究

一般课题

朱晓佳

2022ZJY1802

广西高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学育人体系的构建研究

一般课题

莫字瑛

2022ZJY1809

产业链视角下的研学旅行推动乡村旅游地建设发展研究

一般课题

罗天扬

2022ZJY2016

乡村振兴视域下广西高校“四融入,六结合”劳动教育实践路径研究

一般课题

蒋莹

 

本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为2,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原则上不得延期。本专项所有课题申请结题时,需按照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要求提交研究成果。此外,获批立项的重点课题,原则上需提交未出版的书稿1部或在中文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不少于1篇或在省级及以上专业期刊公开发表论文不少于2;获批立项的一般课题,原则上需在省级及以上专业期刊公开发表论文不少于1;所有获批立项的课题均需提交1份不少于10000字的专题研究报告。课题公开发表研究成果需在醒目位置独家注明“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课题名称》+(课题编号)”字样,未注明或未独家注明的公开发表成果,不视为该课题的研究成果。

本专项课题按《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等4个文件(桂教科学〔201815号)要求进行管理,由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课题进行过程管理、成果鉴定和办理结题手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