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3项2022年度广西知识产权项目课题
2022-10-12 17:41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广西知识产权项目立项名单,我校3项课题获立项,其中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专项2项、知识产权专项1项。

 

2022年度广西知识产权项目立项名单(共3项)

序号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指南类别

项目负责人

1

广西地理标志的现状及对策研究-以贺州农产品地理标志为例

贺州学院

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

康超

2

强国背景下广西高校专利的质量管控和转化评估机制研究

贺州学院

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

韦琳

3

基于校政企合作的高校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机制研究

贺州学院;贺州市国知知识产权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贺州中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专项

余何

 

本次获批立项的2022年度广西知识产权项目共有76项,其中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专项26项、知识产权专项51项。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项目的实施、验收等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及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近几年,贺州学院知识产权工作开创了新局面。2020年获批广西知识产权培训基地、2021年获广西唯一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我校将利用本次获批的3项广西知识产权项目开展深入的知识产权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着力形成有学术创新价值和应用对策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我校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