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4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09-09 09:25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阶段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批4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地区基金),资助经费共计131万元。

近年来,我校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目标,围绕贺州市碳酸钙、生态健康、装配式建筑新材料三个千亿元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打造了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广西装配式人才培训基地等自治区级科研平台,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