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07-16 17:55  

发布时间:2020-07-16 17:48:41  作者:袁春剑 文/韦琳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学报编辑部  浏览量:180

 

 

 

714日下午,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行政楼23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庆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贺州学院党支部、党小组及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工作职责》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张琴芳同志、梁明华同志分别就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和如何发挥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优势开展具有特色的支部活动作中心发言。

吴庆华以“党旗飘扬,筑牢抗疫红色防火墙”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堂微党课。她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战胜疫情和一切风险考验的根本法宝,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

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第4集《壮家英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