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吕海波副校长为四个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2019-06-29 18:22  

发布时间:2019-06-29 17:06:11  作者:张琴芳 吴继军 韦琳  编辑:董治安  来源:科研处  浏览量:193

 

 

628上午,吕海波副校长以“学习贯彻《贺州市全力东融三年行动计划》”为主题,在求知楼240会议室为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发规办和产创中心党支部40多名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吴继军同志主持会议。

吕海波首先从“广西为什么要东融、贺州市为什么能成为东融先行示范区”两个问题出发,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贺州市全力东融三年行动计划》的战略定位和东融目标。从高校的五大职能入手,结合地方高校实际,以“贺州学院如何东融”作为问题导向,为大家分析如何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在服务地方中实现自身价值。最后结合四个支部党员同志的专业和岗位实际,明确“党员同志怎么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加强科技攻关与创新,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推贺州市全力东融。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不仅对国家实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对自治区、贺州市东融的战略定位和目标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更对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如何在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明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和路径。

专题党课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