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到校调研一流学科建设情况
2018-10-12 20:31  

 

 

 

 

   1012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科信处处长黄青云一行到校调研我校落实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情况,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吴郭泉校长、何星存副校长、吕海波副校长出席,我校一流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培育)带头人及学术骨干、我校硕士点建设学科及支撑学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郭泉校长对黄青云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我校高度重视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要求所有职能部门对涉及一流学科建设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吴郭泉校长表明,我校学科建设原有基础薄弱,在发展过程中还有许多不足,希望黄青云处长一行多提宝贵意见,并在以后学校的发展中继续给予支持。  

科研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落实一流学科主体责任情况,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一流学科(培育)建设进展情况。  

   黄青云处长强调自治区教育厅十分关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不断加大经费投入,对全区高校的学科建设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他介绍了近年来广西一流学科建设的情况,指出一流学科项目建设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希望通过调研座谈,一起沟通研讨,尽力解决问题。他建议我校要继续重视学科建设中的人才队伍建设,以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打造好学科影响力,将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培育)做成学校乃至广西品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