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我校召开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绩效中期专家评估会
2019-09-03 11:27  

我校召开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绩效中期专家评估会 

http://www.hzu.gx.cn/info/1130/18341.htm

 

 

9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19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绩效中期专家评估会。吴郭泉校长、吕海波副校长出席。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原南昌大学副校长谢明勇教授担任专家评审组组长,成员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西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岳田利教授,教育部教指委委员、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邓放明教授,教育部教指委委员、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秦礼康教授,大连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牟光庆教授,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吉宏武教授,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李全阳教授等组成。  

吴郭泉在致辞中表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培育)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的指导与支持,自项目入选以来,学校通过搭建平台、引进人才、凝练特色、强化科研等措施,不断加强该学科的建设力度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将会继续加大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科服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培育)项目负责人、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段振华教授从学科方向与水平、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五个方面,介绍了学科的建设绩效及不足。  

专家组对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取得的中期绩效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我校在下一步学科建设中,一定要基于当地发展特色和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和提高生源学生质量,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学科国际化发展。  

谢明勇宣读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培育)中期评估专家评审合议意见。他表示,该学科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得益于学校对学科建设及对人才的重视和培育,希望我校能够深度挖掘贺州的长寿文化,并将之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联系结合起来,立足贺州、辐射全区、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制定科学的发展战略,推进学科的高水平发展。  

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学校硕士点建设学科、硕士点建设支撑学科负责人,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