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平台 >> 省部级 >> 正文

广西水生蔬菜保鲜与加工工程研究中心
2019-07-28 17:04  

广西水生蔬菜保鲜与加工工程研究中心

 

 

    自治区发改委公布了2018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批复名单。以我校作为主要依托单位,与广西嘉宝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贺州市正丰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广西水生蔬菜保鲜与加工工程研究中心”获自治区发改委批复建设。本次申报广西工程研究中心的共有39个,通过评审获得立项建设的10个,其中以高校为依托单位的只有3个。  

    “广西水生蔬菜保鲜与加工工程研究中心”由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申报,通过自治区发改委组织的答辩后获得批复建设,建设期为3年,总投资2000万元。该工程研究中心旨在进行水生蔬菜产业共性、关键工程技术研发并对研发成果进行产业化推广,建成面向现代水生蔬菜产业的产学研体系,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为不断增强广西经济创造力和竞争力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0774-522863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E-mail:hzxykyc@163.com